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快乐是觉醒的催化剂

0

快乐是觉醒的催化剂

如果我们想要让我们沉睡已久细胞觉醒,首先需要我们日常被禁锢的大脑解放出来,这也是为何快乐是觉醒的催化剂。

快乐能促进我们向更高的觉醒层次迈进,因为快乐、幸福,甚至性高潮都在建立着大脑中积极的连接。

一个幸福快乐的人本身就是与宇宙无限和谐之人;一个和谐之人就是微笑之人,积极之人,开化之人。

这就是为何雷尔弥勒说: “严肃之人绝不是觉醒者。”

真正爱你的人只是希望你幸福

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都像一群纯真的孩子,外星人耶洛因讯息的哲学就是幸福,我们雷尔利安一生中最幸福的事,就是收到《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了。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就是爱,《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就是幸福,因此我们要快乐每一天!做一个自我实现的人,幸福的人,活在现在当下的人,在每时每刻攫取最大的幸福!

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当初造人的目的,只是想创造一群快乐的人呢!

因为快乐是觉醒的催化剂,所以我们要每天保持欢乐、纯真的爱,永远都是幸福和快乐,让世人都回到最初、回到童真,通往觉醒、爱的意识道路。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