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爱的传递,向人们传递爱,也向耶洛因传递爱

0

爱的传递,向人们传递爱,也向耶洛因传递爱

我们雷尔利安从小就感觉到自己是一个失散了父母的孩子,一直在寻找,直到找到《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明白到人类的起源与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真相。

爱的传递,没有什么语言能表达孩子找回的父母时刻的感情了!

每次回想起来,都觉得美好:雷尔弥勒与外星人耶和华接触,然后通过爱让我们感应到那份接触、那份震撼、喜悦、温暖,心里充满了爱的连接

所谓“盼”,就是指“目”光“分”开了。雷尔弥勒将“盼”的感情传给了大家,于是我们感受到了这份强烈的“盼”,对素未谋面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思念由此诞生。

自从我们雷尔利安接触到《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将自己的生命拉上正轨后,内心的爱与感恩满满,表达无限多遍的的爱与感恩,都道不尽我们心里满满的爱意。

其实每个走上正轨的人都有这份感激,这就是所谓的“得道”之人,呵呵!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