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爆笑!尔康加上刘海一秒就变”都教授”

0

爆笑!尔康加上刘海一秒就变”都教授”的图片 第1张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已经播毕仍在亚洲持续发烧,讨论度居高不下。近日有网友发现旧版《还珠格格》中的尔康如果多了厚刘海,竟酷似金秀贤饰演的都教授,并在图说:“尔康,别以为你头上套个刘海我就认不出你”,笑翻人。

爆笑!尔康加上刘海一秒就变”都教授”的图片 第2张

网友发现“尔康”加上厚片刘海竟酷似《来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金秀贤,并附上恶搞图说。

仔细一看,照片中的尔康和“都教授”金秀贤都有张净白的嫩脸,两人同样都是单眼皮、粗眉大眼,嘴唇和脸型的轮廓也非常相似,甚至连服装都一样是有领上衣,唯一的差别只有发型。由於两人经过对比后,相貌真的极为相似,加上网友超爆笑的图说,让这张对比图一下就在网上疯传。

网友们看到照片后,除了大赞毫无违和感外,还有不少人跳出来“呼吁”,这个故事就是要告诉各位,刘海对一个人来说有多重要啊!除此之外,还有毒舌网友说:“尔康一定是怕梳了刘海,没一会儿就全油了才剃光。”还有人直接在图上:“尔康,你跑去韩国追千颂伊,有考虑过紫薇的感受吗?”但也有死忠粉丝跳出来护主,要大家不要抹黑都教授。

《星星》后遗症 韩剧男偶像没有刘海会死!

爆笑!尔康加上刘海一秒就变”都教授”的图片 第3张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