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显微镜观察蚯蚓死亡过程:蓝色光波体内传播

0

显微镜观察蚯蚓死亡过程:蓝色光波体内传播的图片 第1张

英国科学家借助显微镜对蚯蚓的死亡过程进行了观察。根据他们的观察发现,死亡像蓝色光波一样在蚯蚓体内传播,细胞一个接一个死亡,直至整个身体停止呼吸。拍摄右侧照片时,蚯蚓比拍摄左侧照片时进一步接近死亡

显微镜观察蚯蚓死亡过程:蓝色光波体内传播的图片 第2张

伦敦大学学院健康老龄化研究所教授大卫-格姆斯表示:“研究得出的发现让我们对此前的理论产生怀疑,即衰老是分子破坏加剧的结果。”

显微镜观察蚯蚓死亡过程:蓝色光波体内传播的图片 第3张

借助于显微镜,科学家发现死亡像蓝色荧光波一样在蚯蚓体内传播。这种荧光由细胞坏死导致,依靠钙信号在蚯蚓体内传播

显微镜观察蚯蚓死亡过程:蓝色光波体内传播的图片 第4张

蚯蚓可以充当一个有用的模型,用于了解人体内的细胞死亡过程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科学家借助显微镜对蚯蚓的死亡过程进行了观察。根据他们的观察发现,死亡像蓝色光波一样在蚯蚓体内传播。随着蓝光的传播,细胞一个接一个死亡,直至整个身体停止呼吸。这项研究有助于了解人体死亡过程,甚至能够孕育出可提高人寿命的手段。

此项研究由维康基金会和生物技术与生物科学研究理事会的科学家进行。他们将蚯蚓体内的蓝色光波传播比作“狰狞的持镰收割者”(死神)。科学家表示这种研究将成为一个有用的模型,用于了解人体的死亡过程,甚至有助于研究提高人寿命的方式。

个体细胞死亡时,它们会触发化学连锁反应,分解细胞成分,导致分子碎片不断堆积。在此之前,科学家就已经在分子层面对背后的分子机制进行深入研究,但对于死亡如何在生物体内传播,科学家一直知之甚少。在借助显微镜进行观察时,科学家发现死亡像蓝色荧光波一样在蚯蚓体内传播。这种荧光由细胞坏死导致,依靠钙信号在蚯蚓体内传播。研究发现刊登在《公共科学图书馆-生物学》杂志上。

研究领导人、伦敦大学学院健康老龄化研究所教授大卫-格姆斯表示:“我们发现了一个自毁化学路径,蚯蚓体内的细胞死亡沿着这条路径传播,好似蓝色荧光波一样。它就像是狰狞的持镰收割者,细胞接连死亡,直至整个身体走向死亡。我们发现在将这条路径封堵之后,我们便可以延缓死亡过程,例如感染导致的死亡,但我们无法延缓衰老导致的死亡。这说明衰老导致的死亡与大量并行过程有关。”

蚯蚓死亡过程背后的机制与哺乳动物类似。这也就意味着蚯蚓可以充当一个有用的模型,用于了解人体内的细胞死亡过程。蓝色荧光的源头此前认为是一种名为“脂褐质”的物质。这种物质能够放射出类似的颜色并与衰老有关,因为它们随着分子破坏的加剧不断聚集。科学家现在认为氨茴酸才是蓝光的原因。这项新研究发现脂褐质与蓝光之间没有关系。格姆斯教授指出:“研究得出的发现让我们对此前的理论产生怀疑,即衰老是分子破坏加剧的结果。我们需要将目光聚焦衰老和死亡过程中出现的生物学事件,如此才能了解如何干预这些过程。”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