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每日卫星照:美国大陆地下储水量变化

0

每日卫星照:美国大陆地下储水量变化的图片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站(NASA's Earth Observatory)今日公布了一组卫星测绘地图,展示了美国大陆2013年6月初的地表及地下水含量相对往年的变化。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站(NASA's Earth Observatory)今日公布了一组卫星测绘地图,展示了美国大陆2013年6月初的地表及地下水含量相对往年的变化。

2012年,美国大陆遭遇了数十年来最严重的旱灾之一,近80%的国家农场、果园和牧场都在某种程度上受到了干旱的影响,其中28%经历了极端干旱。2013年入夏之际,北美许多地区地表水状况已经改善,但另一些地区的干旱还在持续或加深。而地下水含量的恢复速度则慢得多。上面的地图上NASA的科学家结合卫星及地面观测数据绘制的,显示了美国大陆截至2013年6月3日近地表和地下储水量变化,其参照系为美国大陆1948年至2009年期间6月初的平均含水量。

第一幅地图显示了土壤“根区”——土壤表层,厚约12米——中的含水量。第二张图显示了地下浅含水层中的蓄水量。红色区域表示含水量下降的地区,蓝色区域表示含水量增加的地区。暗红色区域代表最干旱的地区,其干旱程度为间约50年一遇。

土壤根区含水量地图显示了土壤的短期含水状况;例如,一场热带风暴就可以对土壤根区的含水量产生明显的影响。与2012年夏天相比,美国大陆东部和北部大部分地区2013年6月初的近地表含水量明显增多,而中西部密西西比河附近地区的情况则更好一些。蒙大拿州和北达科他州甚至发生了洪水。亚利桑那州部分地区、内华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东南部则极为干燥,其干旱程度甚至堪比沙漠。

地下水含量地图显示了很长一段时期内的土地含水状况。地下水需要数月才能渗入地下含水层。从第二幅地图中可以看出,落基山脉附近各州和得克萨斯州大部分地区的地下水含量没有丝毫上升。美国东南部和中部大部分地区的地下水状况则有所改善,但佛罗里达州除外。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