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学是否能证明上帝真的存在吗?

0

科学是否能证明上帝真的存在吗?

从古自今,一直都有人这样问:上帝存在吗?请问上帝真的存在吗?

实际上不存在上帝,上帝只是个“神话”!

上帝也是“伪科学”把自己的信仰,基于一个不存在的事物,那样只会使自己产生负罪感而已……

其实《圣经》里的“创世纪”,就是记载了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来到地球,在科学实验室里创造生命的事迹。就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面,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已经对人类的起源,以及不存在的上帝做详细解释了。

而我们知道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是和我们类似的人,却平等地希望我们和他们达到同一水平,我们对耶洛因如亲父母兄弟般的感激是真正的爱。

当崇拜上帝的人们跪拜在上帝面前,说:“我的上帝,我爱你”时,其实不是真爱,而是畏惧;我们知道创造者外星人是和我们类似的人类,对他们向我们所做的一切充满感激时,我们的意识成长了,而不是对一个全能的上帝五体投地的崇拜。

生物学家达尔文的物种起源是伪科学!

因为它无法解释和谐、生命的伟大意义,可是人们却喜欢把未知事物归于神鬼,把已知的科学定为科教权威,多恐怖呀!

基因突变无法使生命更和谐,因为几乎所有的突变都是有害的,也不可能把有害的继承下去,有害的往往是遭到淘汰的。

不但如此,很多广为人认同的理论都是错的,生物学家达尔文说过的进化论的最大失败,就是没有想到人之所以为是万物之灵,不是因为人类是肌肉男,而是因为人类的智慧。

科学是正确反应宇宙之间连接,进化论不是正确反应宇宙的正确连接,伪科学的进化论被推翻是理所当然的。

上帝不存在,上帝真的不存在!

生物学、克隆以及可在实验室创造包括人在内的新的生命体的事实,是证明“上帝不存在,与躯体分离的灵魂也不存在”的明确证据。

但如今可用科学解释一切,过去宗教犯下的累累罪行和谎话将大白于天下。

宇宙探测对有神论造成了另一个强大的打击:

“以前在所有人相信这个世界是平的,是宇宙中心,并且太阳和行星像臣子们服从于大王一样围绕着我们地球转的时代,是很容易相信上帝在一周之内创造了世间的所有东西,并垂着白胡子仁慈地坐在云雾中。

但我们现在知道地球并不是平的,而且我们知道地球一边绕着自轴进行自转,一边绕着太阳旋转,而太阳则在银河系的中心周围快速旋转的事实。同时还知道我们所在的小行星在太阳系里不是最大,我们太阳系也不在银河系的中心,而只在银河旋涡的可怜的外围的事实。同时,知道了我们的宇宙由无穷多的银河组成。

乔尔达诺·布鲁诺曾说,在宇宙中有很多很多像我们地球一样存在着生命的行星。因说出这句话,他被教皇厅判处死刑并被烧死了。

我们调查过云彩上面(人们乘坐飞机每天飞过云层上面),至今未在任何地方发现垂着白胡子坐在云中的上帝。我们远远超过云彩,甚至去过月亮,但仍然找不到白胡子上帝。

此外,如今虽可用深宇宙望远镜(deep-space  telescopes)观察宇宙的很远部分,但仍不见白胡子上帝。

宇宙探测和生物学同样有助于打破有关神的神话,这种神话是对很多战争、酷刑和犯罪负有责任的危险的信仰。

外星人耶洛因赋予的新概念,即「无限(Infinity)」概念正逐渐显现出来。我们的宇宙是无限的,因此不可能有中心,要不然,宇宙就不是无限的。

不管朝哪一个方向,宇宙都永远地伸展下去。宇宙的无限性不仅在无限小,也在无限大中也永远地伸展下去。这同样适用于时间的无限性。我们称其为「永远 (eternity)」。

 宇宙上的所有东西一直都以物质或能量形式存在,而且以后也将一直存在下去。没有什么东西是来自「无(nothing)」的。所有的东西都来自其它东西。

对无中创造出宇宙的超自然神的信仰非常可笑。毫无疑问这种信仰防碍孩子们的智力发展。根本不可能从无中创造出任何东西,所有的东西都是其它什么东西所组成。”——摘自《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

科学进步的最大抗化剂就是宗教。像这样的讯息,以指数般倍数地揭露,克隆、基因治疗等等的科学进展,这正是宗教界正开始了解到这将会破坏上帝的神话,会破坏他们的帐户收入,更糟的是这会破坏他们对于那些受到愚弄而害怕上帝的数十亿以上的信徒绝对的控制,但上帝是不存在的!人类依他们的形象而创造神,这不是正好相反吗?

承如预言:人类正处于“启示录的时代”,人类真正的创造者揭露没有灵魂,没有上帝,这正是人类开始去了解而不是相信的时代。

我们雷尔利安的使命是揭露上帝不存在的真相,科学与爱的完美结合,就是意识的最佳表现,因为只有科学,智慧的科学才能使我们的宇宙更完美!

在这个《揭开生命的奥秘》的科学记录片里,科学家已经明确证实人类是被智能生命创造出来的,所以达尔文进化论被推翻了:https://www.etufo.org/ufoet-16.html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科学是否能证明上帝真的存在吗?》,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352.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本文是全系列中第4 / 7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