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人类和动物的最大区别是什么?

0

人类和动物的最大区别是什么?

人和动物的最大区别:动物的程序是固定的;而我们人类是可以自我教育、自我意识、自我完善的,这是最大区别。

人的自我意识,对人来说更重要,有了自我意识后,就是与他人的合一感受无限的感觉。

我们人类就是科学的产物,更是爱的意识之果实。

“意识”是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给人类的最佳礼物,让我们可以随时调整自己,时时知道自己的状况,选择最好的。

人类具有自我编程能力,因此我们可以学习按不同于我们小时候学到的方式行动的办法,或对自己的前途和生活方式不停地提出疑问并不停地进行改善。

创造我们人类的外星人耶洛因通过《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告诉我们,我们和动物最大的区别是耶洛因给了我们区别于动物的“自由意志”。所有的动物都是生物机器人,而我们人类是一种可自我编程的生物机器人。

人类和动物的最大区别

  1. 动物在满足基本的温饱之后就只剩下游戏和繁殖了。燕子的巢永远都是那个样子,它们永远也不会像人类一样进行改良和进步;
  2. 而人类可以将自己的房子建造得更加坚固和美丽、实用。

外星人耶洛因不但按他们的形象创造了我们地球人,而且还给予我们和他们一样的“自由意识”,将我们和动物区别开来,他们是多么爱我们啊!

有时候在中国雷尔运动的关心者QQ群里,可以看到一些人说人是自私和邪恶的,外星人耶洛因为什么要把我们造成这样?

为什么不把我们创造的更加完美呢?

其实就因为外星人耶洛因对我们无限的爱,才让我们可以选择既可以选择做好事,也可以选择做坏事的真正的人类。如果把我们创造成只做好事,那和生物机器人有什么区别呀?呵呵!

人类自私自利的种种不良行为,是人类受教育和环竟的影响,才变得自私自利,这不是外星人耶洛因想看到的。

外星人耶洛因在创造我们的时候,在我们的DNA里是写满了爱,所以我们有帮助他人自己也会快乐的感受。当我们真正觉醒到从爱(付出)中获得快乐与幸福,真切的感受到因他人的幸福而幸福的时候,我们就得到了真正的幸福和快乐。

我们每个人做的每一件事不都是让自己快乐吗?因为人类追求快乐的本性,也被写入了DNA基因里面。

自私的人不幸福,幸福的人不自私,一定是这样的,呵呵!

当我们纠结于自我得失的时候我们就不快乐,自己不快乐就不可能给予他人带来爱和欢笑;

当我们从外部世界去索取的时候,得到的只能是暂时的愉悦和快感,这不叫幸福,真正的幸福是一种恒久持续的状态。

真正的幸福是由内产生爱的付出所得到,而不是由外向内的索取能够得到的。

千万不要把自私也理解为爱自己的一种行为,爱自己是用我们自己的意识发送和给予爱到自己全身的细胞过程,也是付出的过程。

自我完善和觉醒之路都需要时间和实践,这是一个用雷尔利安哲学让我们自身充满爱的过程,在我们自己充满了爱,满得要溢出时就开始给予他人。

因此身为雷尔利安的我们首先爱自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不能可能爱他人。

我们是具有更高意识人类,可以感受到世间万物的一体合一,所以爱他人其实也是爱自己。

我们身上的所有细胞组成了我们自己,头部的细胞并不比脚上的细胞更重要。我们每个人都是人类这个巨人身体里的一个细胞,细胞和细胞之间不应该有贵贱之分,大家都是平等的,一体的,唇寒齿亡的道理我们都懂。

所以爱自己,爱他人,这个世界一定会和谐美好!

我们要用快乐和信心来影响周围的人,这就是《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的爱的能量和爱的启示!

我们一定要时常的把讯息拿出来感悟,一定不要与《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断开连接。因为那样就会与幸福断开连接。

在人生路上,我们雷尔利安也是时刻在做着选择,看是有意识的选择与无意识的选择,这是完全不同的。

好好去选择出你人生之路中最宝贵的东西,从而使自己走向更高,听从自己心灵的选择吧!

祝你幸福,不需要理由~!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