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点睛之镜 墨镜后面的眼神迷倒来自星星的你

0

来自星星的你》在昨晚终于播出了大结局,男女主角的美貌与演技,剧情的编排都是该剧爆红的原因,超级大牌被全女偶像当成家居服,这为大牌穿着注入新的思路,也引领新一轮的时尚风潮。当然这也与女偶像的美貌与气场有关,即使是墨镜背后,全女偶像也能迷倒来自星星的都教授。

点睛之镜 墨镜后面的眼神迷倒来自星星的你的图片 第1张

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款墨镜

在剧中全智贤饰演的超级巨星“千颂伊”除了出入有奢侈大牌加持尽显巨星风范外,配饰上的选择也为她的气场增色不少。千颂伊在剧中有不少佩戴墨镜的造型,无论是为了遮掩出丑时的糗样、掩饰巨星身份去逛超级市场还是装作巨星模样出现人前,不同款式的墨镜打造出她的百变星象。

点睛之镜 墨镜后面的眼神迷倒来自星星的你的图片 第2张

稍微统计了一下,剧中千颂伊佩戴过普拉达(PRADA)黑色太阳镜、圣罗兰(Saint Laurent)反光太阳镜、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渐变色眼镜、荷兰屋(House of Holland)的“猫眼”太阳眼镜以及韩国本土品牌Gentle Monster的太阳镜等等。这样的眼镜配饰与她在剧中的服饰一样,同样是大牌。

点睛之镜 墨镜后面的眼神迷倒来自星星的你的图片 第3张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