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窦骁看”来自星星的你”亲热戏 粉丝盼演中国版都教授

0

窦骁看”来自星星的你”亲热戏 粉丝盼演中国版都教授的图片 第1张

窦骁调侃《来自星星的你》亲热戏

窦骁看”来自星星的你”亲热戏 粉丝盼演中国版都教授的图片 第2张

窦骁

人民网北京2月11日电 (记者 吴亚雄)由全智贤金秀贤等主演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自开播以来,网友就掀起一股追剧潮,甚至连不少明星都“中招”,赵薇、高圆圆、杨幂等明星亦全部“沦陷”成了“星星粉”。2月9日,窦骁在微博上晒出《来自星星的你》第四集中千颂伊(全智贤饰)醉酒后与都敏俊(金秀贤饰)亲热戏截图,截图上的字幕中写着“记得往后也常来梦里串门吧”。窦骁也配合台词,调侃了一句:“哈哈哈,大过年的,这门儿串的不错。”,并且自称是来自星星的豆。

窦骁在微博上晒出的《来自星星的你》截图来自第四集。都敏俊将醉酒后的千颂伊带到游轮客房休息。当他将千颂伊放在床上准备走时,千颂伊忽然搂住他的脖子亲吻他的嘴唇。都敏俊很惊慌,千颂伊却醒了,带着醉意说道:“自己到了结婚的年龄,身体也欲求不满,现在居然做起春梦来了。臭小子,以后也记得常来记得往后也常来梦里串门吧。”这也是《来自星星的你》的男女主角第一次吻戏,播出时韩国收视率突破了20%大关。微博发出后,窦骁也遭到不少网友“调戏”:“三哥,你啥时候到我梦里串门?”、“听说《星星》要翻拍了,我觉得你演都教授挺合适。”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