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学的爱与和谐的统一,才是未来人类的发展方向

0

科学的爱与和谐的统一,才是人类的未来发展方向

我们雷尔利安要讲科学,要有一颗悲天悯人的心。

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希望我们以这样一个成熟人类的心态来迎接他们,把他们当成父母,也是兄弟,也是朋友,而且是一个充满爱心,为我们付出巨大却不求回报的父母的感激之情。

我们是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最亲密的孩子,我们雷尔利安也一直在努力不停地让自己成长为最有爱最有智慧的孩子,我们应该满怀感恩之情,不忘教导,时刻注意自己的意识,不要下滑。

存在就是为了爱,爱让存在更持久,无法想像没有爱的存在是很无聊的。我们沐浴在爱的海洋之中,是外星人耶洛因给我们的爱,我们收下了爱的礼物,也就成为了施爱的人。

爱和智慧都是科学

我们雷尔利安就是要把科学渗透进我们每一个细胞,爱是大脑细胞和谐连接的科学,智慧是反应万物联系的科学,我们要引导我们身上每一个细胞都快乐生活,和谐连接。

让我们向耶洛因感谢,感谢你们外星人耶洛因,是你们教会了我们“爱”,爱是什么、怎样去爱?

我们爱耶洛因,因为耶洛因爱我们,因为耶洛因平等地创造了我们,因为耶洛因把人类的起源真相告诉了我们,并且希望我们有朝一日也轮到我们成为耶洛因的那一天。

再次向雷尔利安兄弟姐妹们传递我的爱,向耶洛因、向所有的雷尔利安传递我们的爱!感谢耶洛因!感谢耶和华!感谢雷尔弥勒

我们雷尔利安是个大家庭,不仅仅是中国地区的,是整个地球的,我们地球上的所有雷尔利安是一个大家庭,感谢雷尔运动这个大家庭,温暖的家,感恩!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