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古天乐郑秀文杨千嬅追看《来自星星的你》成粉丝

0

古天乐郑秀文杨千嬅追看《来自星星的你》成粉丝的图片

来自星星的你》下周即将迎来大结局,爆红程度持续发烧。这部让数十位明星追捧的热剧,最近又网罗了不少新的大牌粉丝。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来自星星的你》风靡全亚洲,就连香港红星古天乐、郑秀文、杨千嬅、Angelababy、周丽淇和苟芸慧等也纷纷中“星毒”,表示有追该剧。

据悉,杨千嬅发现老公丁子高在追看《来自星星的你》而跟着看,结果欲罢不能,她说:“这部剧拍摄手法好有电影感,剪接又好,娱乐性好丰富,里面还加了一条悬疑线进去,又有爱情线发展。编、导、演都应该记一功,男女主角跟配角都好立体,真是好少戏连配角都好看。”

古天乐也称赞韩剧水准越来越高,表示:“首先设定编剧设定男主角是外星人,有超能力,然后遇上超红的女明星,这个题材本身已经很好看。加上全智贤演得很好笑,她是这部片的灵魂。她在喝醉酒那场戏,她真的完全放下身段,演得很放开,很精彩,真是被她笑死。而男主角高大帅气,学识渊博,对爱情又专一,有钱又有超能力。这样的角色设定,女粉丝怎么会不被迷死。”

郑秀文平日很少追韩剧,最近她在朋友推介之下看了一点《星星》,她表示:“男主角身份的设定好聪明,呈现出时代冲突,令角色很有趣。女主角的演出好像万花筒,非常丰富好多层次跟色彩,充满各种情感,戏中每位演员的角色都很鲜明,有发挥,互动有火花。赞!”

而周丽淇也透露,最近也有中星星毒,“我以前没追韩剧,但很多朋友都叫我看《星星》,全智贤本身就很吸引我,加上题材够新鲜,节奏又明快,人美景美,男女主角非常合衬。”而之前跟金秀贤合作过的Angelababy也表示:“当初看《星星》想着捧下场,没想到会这么好看,也想不到金秀贤的演技那么好,这部剧的确值得观众捧场,难怪那么受欢迎。”(NANA)

南方网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