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韩国水木剧竞争激烈 《来自星星的你》荣得桂冠

0

韩国水木剧竞争激烈 《来自星星的你》荣得桂冠的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SBS新水木剧《来自星星的你》播放仅四集便取得全国收视率超过20%的好成绩,就连剧中主人公(金秀贤、全智贤)得知此消息后也是叹为观止。而如今,这部电视剧火热人气仍在持续上升。

日前,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统计数据显示,本周播放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第四集全国收视率为20%。

曾于本月18日播放第一集的《来自星星的你》开播伊始便已15.6%的高起点出发。之后一直以超强人气上升,将同时间档的MBC电视剧《韩国小姐》与KBS电视剧《漂亮男人》抛在身后。

就在《来自星星的你》大获成功时,另两部电视剧却上演冰火两重天的景象。当天播放的MBC电视剧《韩国小姐》收视率为7.7%、KBS电视剧《漂亮男人》收视率仅为4.3%。

水木剧这三档电视剧全部由当红明星参与主演,随着电视剧剧情的深入,《来自星星的你》能否保持第一再创神话,拭目以待。图片来源 爱韩剧(亚洲经济版权所有) 记者 周鈺緘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