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人类兴亡,匹夫有责

0

人类兴亡,匹夫有责

当下人类的苦难,都可以用科学来解决,就是用爱和智慧来解决,所以磨刀不误砍柴功,克服困难与自我完善,定有可以发挥的时候。

很多人对组成自己身上的物质是宇宙中永恒的也无法理解,我们是可以死亡解体的,但是组成我们的物质却是不生不灭的。

我们的躯体就是由宇宙中不生不灭的物质组成,却在时时更新流动的,但是我们的肌体却是多亏了耶洛因DNA代码,才能把那些动态的不生不灭的物质组成时时变化的我们。

昨天的我们已经被今天的我们的物质所替代,但意识在不断提高。所以,关键是意识,意识也是在我们大脑里的微粒里面和谐的连接的传递结果。

我们有了意识后,我们才能认识到这些,因为一旦这样,对很多人来说,就再也无法自命不凡了。

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告诉我们对浩瀚的宇宙,我们应该谦虚,因为我们太渺小了,所以无法自命不凡。

象征宇宙无限的无限徽章也给我们启示:对于我们的细胞是无限大时,我们更要谦虚,因为如果我们自命不凡,将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让我们在社会中体现我们雷尔运动的爱与智慧,成为世人的榜样,让这次的文明好好地延展下去吧!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