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每日卫星照: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市

0

每日卫星照: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市的图片

撒马尔罕位于中国和西欧之间的中心位置,是“丝绸之路”上最古老、最重要的城市之一。这幅照片是国际空间站上的宇航员于2013年9月13日拍摄的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站(NASA's Earth Observatory)今日公布了一张卫星照片,展示了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第二大城市撒马尔罕(Samarkand)的面貌。

乌兹别克斯坦是著名的“丝绸之路”古国,在历史上与中国有着悠久的联系。早在公元前200年,“丝绸之路”成了亚洲和欧洲之间的贸易通道。今天,“丝绸之路”的一部分仍被用于货物运输。撒马尔罕位于中国和西欧之间的中心位置,是“丝绸之路”上最古老、最重要的城市之一。这幅照片是国际空间站上的宇航员于2013年9月13日拍摄的。

撒马尔罕被认为是在公元前700年左右创建的。在漫长的历史,撒马尔罕不但一直充当贸易中心的角色,而且在这里发生了许多著名的历史事件,包括亚历山大大帝和成吉思汗的入侵(分别发生在公元前329年和公元1220年)。1370年,撒马尔罕成为帖木儿帝国的首都,后来,它又成为乌兹别克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1925-1930)的首都。2001年,撒马尔罕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名录。

今天,撒马尔罕是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成立于1991年)的第二大城市,其城区(照片中央)位于泽拉夫尚河谷( Zerafshan River Valley)的一个巨大的绿洲中。在历史上,撒马尔罕曾被描绘成一个“天堂”,现在,其良好的气候条件今天仍然支持着城市边缘的粗放农业。作为世界遗产,撒马尔罕的历史和文化古迹吸引了众多的国际游客。作为撒马尔罕州的首府,撒马尔罕市也是当地政府的行政中心。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