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感觉幸福的能力就在我们每个人体内

0

感觉幸福的能力就在我们每个人体内

很多人都是往外寻找幸福,结果被外界旋着走;

幸福就是能够感觉简单事物的奥秘,越是简单的事物,越深刻,而发现幸福的能力在我们每个人体内。

人类社会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是一个婴儿身上的细胞之间的关系,我们身上的细胞也是如此的关系,所有的细胞是合一的,不分彼此的,因为他们之间的物质:水、元素,也都是无时不刻在交换着的。

通过冥想,可以更加让这些细胞更多积极主动的交换,就是加强连接。连接的管道加大了,信息吞吐量越大,效率越高。

我们在聊天的时候,其实也是在流动,传递着的,所以,雷尔弥勒说:即使有一天他先回外星人耶洛因星球,也没关系,因为他早已经把外星人耶洛因的教诲传递给我们,然后我们会再传递给其他人。

我们以后要更好地传递《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耶洛因爱的教诲,就多训练我们自己做冥想,让自己成为一个爱的良导体,把耶洛因的爱通过我们传导到别人,我们是一体的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