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静下心来看无限徽章

0

静下心来看无限徽章

冥想真正的功夫,在我们的静思中。有次在雷尔运动的聚会上,雷尔弥勒教导了一个好方法给我们:就是感受无限,看着无限徽章,先训练自己,大脑静下来,看着无限徽章,然后想着身上无限细胞的感觉。

开始难,是因为自己给自己这方面的训练很少,在纷繁芜杂的社会事物干扰下,人们忙忙碌碌,大脑CPU静不下来,大脑这个CPU总是在运算社会给我们的命题,衰老也快。

冥想爱自己就让自己的身体静下来,越是静不下心来的人,越要训练自己静下心来,因为这就是我们雷尔利安给予自己爱的方法;

训练程度高的,不要任何东西,在吵杂的环境下一样迅速入静,如果能迅速入静,每个人都可以画画,而且画得很漂亮。开始难一些,慢慢就会越来越容易了,呵呵!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