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冥想就是训练所有细胞去感受幸福

0

冥想就是训练所有细胞去感受幸福

有一个“无”的冥想,就是把自己的五感与外界的联系切断,先想着自己的味觉失去了,然后听觉也失去了,闭上眼睛,触觉也没有了,让自己彻底与外界切断联系。

在一段时间以后,再想象自己的这些感觉重新回来,我们所想的就是物质的,我们所想的,最终引导那些细胞的连接。

我们是由无数细胞组成的有机整体,所有细胞的综合的感官组成了我们的感觉系统,这些细胞的感觉和幸福,汇总成我们的幸福。所以,冥想就是训练所有细胞去感受幸福,由所有幸福细胞组成的我们,就是幸福的。(这是向下的方向散发爱。)

还有向上的方向也要散发爱:向生活在我们周围的人们散发爱,就是意识到他们和我们是一体的细胞,我们雷尔利安把爱给他们,还要把爱给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他们是我们的父母,在无限中,他们和我们一样是一体的。

爱别人,一定要有爱;有爱,就从爱自己开始;

爱自己,就每天让自己静一会儿,让自己的每个细胞感受笑一会儿 ^_^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