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克罗地亚最深洞穴发现贝壳透明蜗牛(图)

0

克罗地亚最深洞穴发现贝壳透明蜗牛(图)的图片 第1张

科学家在克罗地亚最深洞穴中发现一种拥有透明贝壳的幽灵般蜗牛。它们根本看清前方的路,被认为是只能生活在黑暗地下洞穴的真洞居生物。

克罗地亚最深洞穴发现贝壳透明蜗牛(图)的图片 第2张

这种最新发现的蜗牛叫Zospeum tholussum,属于小型吸气陆地蜗牛的一个属。照片展示它的透明贝壳和身体。

克罗地亚最深洞穴发现贝壳透明蜗牛(图)的图片 第3张

克罗地亚鲁特纳-亚玛-特洛贾玛洞穴群的3D模型展示了科学家收集蜗牛壳和他们发现这个活样本的地方。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学家在克罗地亚最深洞穴中发现一种拥有透明贝壳的幽灵般蜗牛。科学家已宣布,这种小动物是新种,生活在克罗地亚的鲁特纳-亚玛-特洛贾玛内。这个洞穴是这个国家20个最深洞穴群的其中之一。

这种最新发现的蜗牛叫Zospeum tholussum,属于小型吸气陆地蜗牛的一个属。它们根本看清前方的路,被认为是只能生活在黑暗地下洞穴的真洞居生物。这种脆弱蜗牛拥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圆顶状透明贝壳。德国法兰克福市歌德大学和克罗地亚穴居生物学协会的科学家进行探索时只发现一个活样本。《地下生物学》刊登他们的发现。

这些研究人员在980米深的地方发现这只罕见的软体动物。这个地方是一个充满岩石和沙子、未被命名的洞室。一条小溪穿过它。所有已知的穴居属Zospeum的蜗牛品种都有非常有限的移动能力。它们对泥泞栖息地的偏爱和它们通常生活在洞穴排水系统附近的事实表示这些动物并非一动不动。科学家认为,蜗牛是通过水或固定在较大哺乳动物身上搭便车等方式四处移动的。

鲁特纳-亚玛-特洛贾玛是克罗地亚最深的洞穴群,以非凡的垂直形状、长坑和地下1392米的深度著称。从生态学角度来看,这个洞穴群拥有3个小气候层是非常有趣的。一层在它入口处,温度约1摄氏度。中间层温度最高2摄氏度。底层温度4摄氏度。与此同时,从生物多样性的角度来说,这些不寻常的居住条件使鲁特纳-亚玛-特洛贾玛洞穴令科学家非常感兴趣。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