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每日卫星照: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市

0

每日卫星照: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市的图片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站(NASA's Earth Observatory)今日公布了一幅卫星照片,展示了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景象。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站(NASA's Earth Observatory)今日公布了一幅卫星照片,展示了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景象。

阿姆斯特丹是一座奇特的城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称之为“水利工程的杰作”。全市共有160多条运河,由1000余座桥梁相连。通过疏干沼泽和挖掘运河,阿姆斯特丹的设计师们创造了一个“北方威尼斯”。

2012年7月24日,NASA的Terra卫星拍摄了阿姆斯特丹的这幅照片。在这幅伪色照片中,城市地区呈现为灰色,植被呈现为绿色,水域呈现为蓝色。阿姆斯特丹中世纪风格的市中心被一个运河网络环绕。这些运河看起来像是以市中心为圆心的蓝色半圆。

作为荷兰第一大城市,阿姆斯特丹历经了从渔村到国际大都市的发展过程,从一定程度上讲,它的历史也是荷兰历史的一个缩影。

数百年前,阿姆斯特丹所在地还只是阿姆斯特尔河河岸上的一个小渔村。为了阻止海水入侵,居住在这个渔村的人们修建了一个土坝。这个土坝与阿姆斯特尔上的一座桥相连接,于是成了一条陆上交通路线。1306年,这个地区被正式命名为阿姆斯特丹,这个名字即“阿姆斯特尔(Amstel)”和“坝(dam)”的合称。

对外贸易为阿姆斯特丹带来了繁荣,到16世纪末,荷兰城市规划者进行了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通过疏干沼泽和挖掘运河,使城市向外大幅扩展。阿姆斯特丹曾经大致位于辛格运河( Singel)之内,后来向外拓展至辛厄尔运河( Singelgracht)。

当这些同心运河被挖掘出来之后,政府又开凿了一些从市中心出发的小运河。新的运河创造了数十个岛屿,由数百桥梁互相连通。如今,居民和游客可以乘坐运河巴士轻松地游览阿姆斯特丹。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