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新疆UFO视频:博湖县出现蓝色漩涡状UFO不明飞行物

0

新疆UFO视频:博湖县出现蓝色漩涡状UFO不明飞行物

拍摄蓝色漩涡状不明飞行物的时间:2013年1月27日,大约晚上8点10分

这个蓝色漩涡状不明飞行物的视频,是在新疆博湖县拍摄的。

在视频开头,新疆的小孩喊道:“外星飞船,快拍上来!喔哦!”O(∩_∩)O哈哈哈~好笑极了!

当时新疆博湖县天空上,突然出现一颗非常明亮的UFO(不明飞行物),随后散发出蓝色的光芒,并且开始以超快的速度旋转。

探讨新疆博湖县蓝色漩涡状UFO出现的原因?

不只是新疆博湖县出现了蓝色漩涡状UFO,在其它地方UFO也被人频繁目击到,那究竟是什么原因不明飞行出现的那么频繁?

其实UFO出现的主要目的是外星人为了让人们产生对UFO的兴趣,从而去了解和关注这本《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这本书是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在1973年通过使者雷尔传达给全人类的最后一道讯息,建议想了解UFO和外星人的世界真相的朋友去下载这本书认真阅读 ^_^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