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意大利发现2400年前小猪造型赤土陶奶瓶

0

意大利发现2400年前小猪造型赤土陶奶瓶的图片 第1张

意大利考古学家普利亚区的一座古墓内发现的赤土陶奶瓶,采用可爱的小猪造型,距今2400年。考古学家认为这个奶瓶的主人可能是梅萨比部落的一名刚出生的女婴或者一名孕妇。当时,这个原始部落生活在意大利南部地区

意大利发现2400年前小猪造型赤土陶奶瓶的图片 第2张

小猪造型的赤土陶奶瓶是意大利考古管理局在普利亚区塔兰托省曼杜里亚德一个梅萨比部落石墓内发现的,拥有2400年历史,眼睛长得和人差不多,鼻子、耳朵和小腿应有尽有

意大利发现2400年前小猪造型赤土陶奶瓶的图片 第3张

在意大利普利亚区塔兰托省曼杜里亚德一个梅萨比部落石墓,意大利考古管理局发现了拥有2400年历史的赤土陶奶瓶。公元前大约1000年,梅萨比部落便生活在杜里亚德。除了奶瓶外,考古学家还发现其他很多文物

意大利发现2400年前小猪造型赤土陶奶瓶的图片 第4张

在这个古墓内,考古小组共发现了30件文物,包括2个女性造型的赤土陶小雕像,3个奶瓶(包括小猪造型在内)以及一些陶罐、花瓶和盘子。考古学家已经对盘子进行清洗和修复   据国外媒体23日报道,在意大利东南部普利亚区的一座古墓内,考古学家发现一个小猪造型赤土陶奶瓶,距今2400年。考古学家认为这个奶瓶的主人可能是梅萨比部落的一名刚出生的女婴或者一名孕妇。当时,这个原始部落生活在意大利南部地区。

在意大利普利亚区塔兰托省曼杜里亚德一个梅萨比部落石墓,意大利考古管理局发现了这个拥有2400年历史的赤土陶奶瓶。它采用可爱的小猪造型,眼睛长得和人差不多,鼻子、耳朵和小腿应有尽有。公元前大约1000年,梅萨比部落便生活在杜里亚德。除了奶瓶外,考古学家还发现其他很多文物。

发现奶瓶的石墓尺寸为8英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