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金秀贤为《来自星星的你》献声 高居各大音乐网站榜首

0

金秀贤为《来自星星的你》献声 高居各大音乐网站榜首的图片 第1张

金秀贤为《来自星星的你》献声 高居各大音乐网站榜首的图片 第2张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演员金秀贤为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演唱主题曲《你家门前》,引来众多粉丝热议。

近日,金秀贤为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倾情演唱的主题曲《你家门前》在各大音乐网站上一经发布,便立刻高居各大音乐网站的榜首。

《你家门前》是一首充分表达出男主人公都敏俊(金秀贤饰)因为各种原因,不能与自己深爱的女人相守一生,而流露出了悲切哀婉的情绪。

其实不仅是《你家门前》,《来自星星的你》一共有8首主题曲,随着这部电视剧的走红,这8首主题曲均收获了不俗的人气。

另一方面,金秀贤在之前出演的电视剧《Dream High》、《拥抱太阳的月亮》中也纷纷演唱了主题曲,这些歌曲不仅展现出了金秀贤不俗的唱功,也赚足了人气。图片来源:《来自星星的你》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