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金秀贤生日秀man历任角色回顾 《来自星星的你》

0

因为《来自星星的你》中都敏俊一角而爆红的金秀贤2月16日迎来生日,粉丝纷纷送出祝福为”叫兽大人”贺寿,都教授生日快乐也迅速成为微博热门话题的第一名。网友表示来自星星的都敏俊,来自地球的金秀贤,正在用一部又一部叫好又叫座的作品履行着十年之约。我们愿意再关注你十年、二十年甚至更久,只因你是独一无二的金秀贤!生日快乐!不过在金秀贤生日当天有两大重磅消息传出,其一就是金秀贤所属经理人公司早前又买下漫画作品《吸血鬼儒生》的版权,令粉丝猜测金秀贤接拍的机会应该会大大增加。其二就是韩媒爆料称男偶像金秀贤今年将服兵役。

金秀贤生日秀man历任角色回顾 《来自星星的你》的图片 第1张

金秀贤生日秀man历任角色回顾 《来自星星的你》的图片 第2张

来自星星的都敏俊,来自地球的你,正在用一部又一部叫好又叫座的作品履行着十年之约。私底下你呆萌憨傻的模样,让无数kmoon对你不得不爱。我们愿意再关注你十年、二十年甚至更久,只因你是独一无二的金秀贤!生日快乐!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