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金秀贤中国首秀 《来自星星的你》或拍续集(图)

0

金秀贤中国首秀 《来自星星的你》或拍续集(图)的图片 第1张

金秀贤中国首秀 《来自星星的你》或拍续集(图)的图片 第2张

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上周四完美落下帷幕,但人气依然不减。截至最后一集播放当日,爱奇艺、PPS双平台总播放超15亿,创造了韩剧在国内的收视新纪录。随着剧组庆功宴的举办和韩国SBS官网结尾小剧场的彩蛋的放出,让众多粉丝在不舍的同时,也看到了《来自星星的你》续集的希望。

金秀贤3月抵京 《来自星星的你》续集有望

据悉,《来自星星的你》主演金秀贤即将在3月来到中国,举行三场粉丝见面会和一场记者会,爱奇艺作为独家合作媒体将全程展现四场活动,以及主办北京站见面会。

日前,《来自星星的你》隐藏版结局的小剧场在韩国SBS官网播出,“千颂伊”全智贤和“都敏俊”金秀贤牵手搬入一栋大别墅,两人坐著摇椅,千颂伊躺在都敏俊腿上甜蜜至极。最后的画面定格在都敏俊脸上洋溢着的幸福笑容,似乎暗示两人将携手共度一生。

该剧导演张太侑日前接受SBS电视台《美好的早晨》专访时,表示很愿意拍摄《来自星星的你》续集,此消息一出,便引发众网友支持。张太侑说:“虽然这件事还要跟编剧商量,但是我认为是有可能出续集的。因为朝XIAN时代、日治时代、70年代的都敏俊都有故事可讲,到时候千颂伊就有可能不是敏俊都的初恋了。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很想挑战,拍《来自星星的你》第二部。

金秀贤全智贤“超能力”出席庆功宴

在《来自星星的你》庆功宴上,剧中饰演“转戒指”大反派“李载京”的申成禄,及饰演女主角的弟弟的安宰贤等人先后到场,而男女主角金秀贤和全智贤则使用“超能力”避开了记者的围堵。

虽然剧组一直表示庆功宴不对外公开,但最后还是吸引了30多名韩国及中国等海外媒体顶着严寒在庆功宴场地守候。然而记者在前来出席的众明星中始终没有找到男女主角金秀贤与全智贤的身影。据悉,当天为避人耳目,他们趁其他演员在正门入场时,已秘密绕路由停车场进入餐厅。金秀贤穿着一身黑出席,戴着鸭舌帽露出少年的笑容,并亲切地与工作人员合影。有趣的是,整场活动中金秀贤以果汁代酒,有网友调侃他一定是担心喝酒后会像“都教授”一样乱用超能力。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