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每天把自己内心的垃圾清空还原

0

每天把自己内心的垃圾清空还原

外星人UFO博主觉得我们也要清洁一下自己,因为很多世俗的问题仍然留在我们内心,要清洁它们。每天把内心清空还原,即使是金钱时代也要用金钱消灭金钱。

有些人,自身的问题太多了,几十年都倒不完垃圾,不相信会有倒完垃圾的一天,会把垃圾带到死的那一天。

那是因为他们病得不轻,是病得很重,眼里除了钱就是自私,所以这些人更需要我们给予爱,我们更加要从内心深处怜悯他们。

这正是说地球最缺的就是爱,使得很多人病了,现在治病的方法也是要爱。

总有一天,当大家一睁开眼睛,想的不是去赚钱,而是要去给别人爱的那一天到来的时候,相信那时爱会很多。

但是,我们雷尔利安提前知道这一天的来临,因为那时候没有钱了,大家都想自己得到更多的高分,而努力去给予自己和他人爱。

是的,越是不幸福的人,就越需要我们把爱给予他们,当人们互相比较的不是钱的时候,而是谁能给予人更多的爱时,爱就会充溢世界。

科学会让这一时代早日的来临,我们雷尔利安是提前知道这一评分秘密的人 ^_^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