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获得永生的秘密就是让大脑每一个念头都是爱

0

获得永生的秘密就是让大脑每一个念头都是爱

爱是人类大脑正确运作的产物,永生的秘密就是让大脑每一个念头都是爱,那么耶洛因电脑记录我们雷尔利安的波动都是爱的,所以我们要经常对无限散发爱。

在地球上失去得最多的是爱。爱是人类大脑正确运作的产物。不放射爱的信号的大脑是失常的大脑,撒播仇恨、暴力的大脑表明这个大脑的荷尔蒙激素变换、电子化学变换的反常,因而意识减退甚至完全消失,不再可能体会到爱,因为意识也是物理、化学的现象。——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觉醒之路》第一章 爱:“爱始终是意识的果实”

一些雷尔会员问雷尔弥勒 “我怎样才能确定获得永生?那肯定很困难和复杂。”

雷尔弥勒回答: “不,不是那样。我给你们一个大秘密。如果你这样做,你能百分之百肯定获得永生——付出爱,在你生命中的每一秒每一个想法。反省自己的思想,如果不是爱,就马上停止!”

(雷尔弥勒有说到的这一评分秘密在《觉醒之路》“玩乐”的重要性里面也有说到)

所以我们要先行动,不然现在没积累,以后大家都知道秘密了,大家都在努力去给别人爱,那时侯就要竞争了,先起步的优势也没了,O(∩_∩)O哈哈~

外星人UFO博主也相信本性善良者即使不知道这个获得永生的秘密,也一样善待他人,他们都有资格复活在永生的外星球,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也是爱我们的,让先知告知我们一切。

雷尔弥勒告诉我们的,就是让我们很容易就产生爱的秘密,相信以谁给予别人更多爱来评判一个人价值为标准,从而判定这个人是否值得永生的那一天很快就到来,届时大家也会知道这个秘密,但是雷尔利安是提前知道这个秘密的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