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来自星星的你 解析金秀贤的俊男穿搭术

0

近期最火的韩剧当属SBS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剧中,全智贤的帅男金秀贤和朴海镇以精湛演技和独具品味的Style连日引起话题。包括女主角全智贤,一起看看俘获无数女性芳心的两位俊男的穿搭术吧!相信会为你提供实用的穿搭指南。

来自星星的你 解析金秀贤的俊男穿搭术的图片 第1张

朴海镇、金秀贤

来自星星的你 解析金秀贤的俊男穿搭术的图片 第2张

朴海镇、金秀贤

《来自星星的你》中装扮

对美貌一如既往的全智贤一心一意的纯情男朴海镇以摩登大衣演绎了像“细高个儿叔叔”一样的形象。

灰色和白色相容的大衣搭配圆翻领,散发温暖情调。还以彩色大衣演绎明快风格。

相反在剧中性格挑剔高傲的金秀贤分别展示冷傲西装和休闲装,俘获女人心。帅气搭配衬衫、领带、背心,并以窄领大衣穿出金秀贤独有干练风范。

新一代人气男装品牌相关人士表示:“觉得大衣或夹克单调,可以选择休闲夹克。暗色夹克不易过时,很实用,在此带有皮草可以打造更显温暖的冬季fashion。”

试映会装扮

人气男星们在出席试映会时的着装品味又是如何呢?

朴海镇在某品牌活动中,一身摩登感十足的黑色长款大衣内搭V领衫,以帅气十足的全黑装扮打造了干练魅力。若想示范灰色系装扮,牛仔衫、职场裤等作为最佳合适的配搭单品,根据搭配方法能轻松打造帅酷风格。

此外,金秀贤在近期播出的剧集中,穿着红色点缀的风衣登场,吸引了电视机前所有观众的眼球。某服饰品牌相关人士表示,“全黑色的风衣若搭配不好,很容易穿出沉闷感,但亮点设计的风衣能摆脱单一感,又让整个装扮点睛之笔。”

制作发布会装扮

他们在电视剧制作发布会现场,又以精炼帅气的正装风格吸引眼球。

金秀贤一身黑色西装革履,以全黑经典风格,大秀型男魅力。朴海镇以灰色长款大衣内搭黑色高领衫,突显高挑迷人的完美身材,展现了不亚于模特的超强气场。

在即将到来的春季里,若想打造像男明星一样的帅气风格,多多参考明星们的示范吧。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