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每日卫星照:墨西哥遭遇两热带风暴夹击

0

每日卫星照:墨西哥遭遇两热带风暴夹击的图片

9月15日上午,NASA的Terra卫星拍摄了这幅照片,同时显示了这两个风暴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站(NASA's Earth Observatory)今日公布了一张卫星照片,展示了近日在墨西哥登陆的两个热带风暴。

墨西哥拥有9330公里的热带及亚热带海岸线,对热带风暴已经司空见惯。但是,2013年9月15-16日,墨西哥遭遇了分别来自太平洋和大西洋的两个风暴的双重袭击,为历年来所罕见。据墨西哥气象频道报道,上一次发生这样的事件是在1958年。

9月15日下午,热带风暴“曼努埃尔(Manuel)”在太平洋沿岸的墨西哥曼萨尼约市(Manzanillo)附近登陆。 9月16日,来自大西洋的飓风“英格丽(Ingrid)”也在墨西哥同一地区接踵而至。

9月15日上午,NASA的Terra卫星拍摄了这幅照片,同时显示了这两个风暴。此时,“曼努埃尔”(左)还仅仅是一个热带风暴,风速55节(102公里/小时)。“英格丽”(右)已经升级为一级飓风,风速为65节(120公里/小时)。

“风暴已经影响整个墨西哥领土的三分之二,”墨西哥内政部长米格尔.奥索里奥.冲( Miguel Osorio Chong)说。暴雨引发了洪水泛滥和山体滑坡。至少41人在洪水中丧生,数万人被疏散。

“英格丽”是大西洋在2013年的第二次飓风,与“温贝托”并列成为迄今为止最强的飓风。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