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回想起日本311大地震的经济影响

0

回想起日本311大地震的经济影响

今天是日本311大地震的纪念日,记得在2011年3月11日,日本发生了九级地震,在日本的雷尔弥勒雷尔利安们都平安度过,他们还说自己幸在有生之年经历了千年一遇的九级地震,呵呵!

雷尔弥勒是乐观主义的好榜样,这就是雷尔运动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真是令人钦佩!

纵观日本311大地震发生,大自然的些许震动就让人类相互残杀的武器灰飞烟灭,想到日本311大地震竟然摧毁了日本过亿美元的战斗机,我们觉得这个日本311大地震,是揭开了地球文明大转换的序幕,首先会对经济产生很大的冲击。

千年不遇的日本311大地震,的确深深震动了很多人的内心,当然也会震动经济,日本311大地震后再也无法替更多的美国国债买单,这对全球产业链的影响会很大。

外星人UFO博主还是希望“地球文明大转换”是通过科技进步取得,而这种疾风暴雨般的地球文明大转换,会造成很多苦难。

其实雷尔弥勒早就告诉我们的这些影响迟早就要来的,也嘱咐我们雷尔利安在阵痛时期要保护好自己。

就拿日本311大地震来说,网络上到处可见仇日情绪,幸灾乐祸的中国人,其实在外星人UFO博主眼里这些都是病人。

同情是爱,宽容也是一种爱的表达,希望中国人都能有宽广的胸襟,为受日本311大地震的经济影响的灾民祈福。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