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杀青照 经典刘海消失了

0

“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杀青照 经典刘海消失了的图片 第1张

金秀贤《来自星星的你》杀青照

人民网北京3月5日电 (记者 吴亚雄)《来自星星的你》杀青宴于3日晚在首尔瑞草洞某饭店举行,金秀贤、全智贤、申成禄、刘仁英、吴尚镇等主要演员悉数亮相,刘仁娜与朴海镇因个人原因缺席活动。当天,金秀贤和全智贤为避开记者特意从停车场绕道进入餐厅,被调侃使用超能力“瞬间移动”,令盼望一瞥的粉丝些许失望。

剧组工作人员在Twitter公开了杀青宴照片,并留言:“这是大家久等的都敏俊的扮演者金秀贤的照片。”照片中,金秀贤身穿黑色衣服,戴着黑色帽子,在剧中的经典刘海也消失了,露出灿烂的笑容。稍后,全智贤、金秀贤、张太侑导演、朴智恩编剧一起切蛋糕的场景也被公开,整个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杀青照 经典刘海消失了的图片 第2张

另外,《来自星星的你》最后完整版大结局中,虽然没有看到千颂伊与都敏俊结婚的场景,但俩人搬到独立的带有庭院的房子,过上了温馨的幸福生活。而且结尾处,都敏俊望向远方充满盼望的眼神,以及千颂伊躺在都敏俊腿上幸福的微笑,已经让粉丝满足这样的Happy Endin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