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来自星星的你”剧本遭贩卖 剧组发文警告贩卖者

0

“来自星星的你”剧本遭贩卖 剧组发文警告贩卖者的图片 第1张

“来自星星的你”剧本遭贩卖 剧组发文警告贩卖者的图片 第2张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迎来倒数最后两集,明晚(27日)播映第21集大结局。都敏俊(金秀贤饰)与千颂伊(全智贤饰)的魅力令粉丝疯狂,虽然剧集即将结束,但“星星热潮”未退,有关剧集的一切皆是挣钱工具,剧中景点成为旅行团行程,千颂伊用的化妆品与服饰,甚至《星星》的剧本也成为炒卖品。

日前,网上有《来自星星的你》的剧本炒卖,剧组透过官方网站提出警告,叫粉丝不要参与,剧组称:“不知道是怎么拿到剧本的……上传至某论坛的剧本交易帖子!请不要这样。我岂不是可以成为富翁?”据了解,网上有人将《来自星星的你》第1、3、6、12与13集的剧本在网站出售,剧组为了保护《星星》免被利用作不法途径挣钱,昨日上传第19集剧本加饼干的照片(韩语中,饼干与起诉的发音相似),提醒贩卖剧本者会被起诉。剧组还力数《星星》的三大罪行,包括剧透、贩卖剧本、来历不明的结局,还特别提醒星星迷:“请不要看剧透!也不要相信剧透!”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