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雷劈你!都敏俊XI穿裤袜变细腿辣妹!

0

金秀贤与全智贤主演的夯剧《来自星星的你》虽然已经全部播完,但风潮还在继续延烧,凡是剧中角色使用过的商品及衣物,都能造成抢购热潮,而有些商家脑筋动得快,将自家的裤袜商品取名为“来自星星的裤袜”,还故意恶搞金秀贤的下半身,让他一瞬间成了穿短裙、裤袜的细腿辣妹。

雷劈你!都敏俊XI穿裤袜变细腿辣妹!的图片

全智贤与金秀贤被淘宝卖家恶搞卖裤袜。

在全亚洲陷入《星星》旋涡后,随处可见有关该剧的周边商品,连男女主角穿过的衣服只要一推出就随即销售一空,如今就有网友发现淘宝卖家更是搭上这股顺风车,脑筋一动就把金秀贤和全智贤的下半身与自家出售的裤袜合成,让两人成了商品的最佳代言人。

值得一提的是,全智贤原本就有双招牌美腿,穿上裤袜踩著高跟鞋看起来也极为相衬,无奈一旁的“都教授”金秀贤上半身还身穿帅气西装,下半身却被恶搞成辣妹细腿,除了穿著灰色裤袜之外,还搭配红色格纹迷你裙,性感模样让不少网友忍不住喷笑,直呼:“这卖家实在是太有创意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