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全球唯一“登月相机”被拍卖:满载月球尘埃

0

全球唯一“登月相机”被拍卖:满载月球尘埃的图片

全球唯一“登月相机”日前在奥地利维也纳被拍卖。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阿波罗登月计划堪称航天史上的里程碑,曾随航天员登上过月球的全球唯一“登月相机”日前也被作为“珍贵文物”在奥地利维也纳拍卖,并以55万欧元的天价成交。

据悉,美国太空总署(NASA)在1969年至1972年成功登月7次,其间航天员曾携带14部相机拍摄月球景象,但为腾出空间让宇宙飞船把珍贵的月球石带回地球,航天员把另外13部相机都留在了月球,只带回了这一部。

奥地利拍卖行Westlicht的老板科林称,这台“登月相机”满载月球的尘埃,举世无双。1971年第5次登月时,航天员欧文曾用这部硕果仅存的相机在月球拍摄了299张相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