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英国首位三维打印脸受益人计划结婚

0

英国首位三维打印脸受益人计划结婚的图片 第1张

英国首位三维打印脸受益人计划结婚

英国首位三维打印脸受益人计划结婚的图片 第2张

英国首位三维打印脸受益人计划结婚

英国首位三维打印脸受益人计划结婚的图片 第3张

英国首位三维打印脸受益人计划结婚

英国首位三维打印脸受益人计划结婚的图片 第4张

英国首位三维打印脸受益人计划结婚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酒店经理艾瑞克-摩根在圣诞晚餐上向女友求婚时令女友感到惊喜,但他怎么也没想到,不到一年后他的生活和外貌会面目全非。4年前摩根开始计划和凯伦-休杰结婚时,医生发现一个网球大小的肿瘤正在他面部皮肤下生长。

摩根在为移除肿瘤进行的紧急手术中失去几乎整个左边脸,其中包括眼睛、颧骨和大部分下巴等。曾经呈现这些面部特征的地方就只留下一个裂开的洞。人们以一种异样的目光注视着他那张毁了容的脸,有人甚至在看到这张怪脸后赶紧躲闪。这样糟糕的日子过了几年后,外科医生用开创性三维打印技术为60岁的摩根重新打造一张假脸。这种手术在英国尚属首次。

医生扫描摩根的左脸颅骨,用电脑重塑一张新脸。他们用一台新型打印机制造出层层叠加的尼龙塑料,最后制造出他们需要的确切组件。这改变了这位拥有两个孩子父亲的生活,使他从经历肿瘤移除手术以来喝下第一杯水和第一次尝到食物味道。在这之前,他必须通过一根直接伸进胃里的软管进食和喝水。

和未婚妻生活在埃塞克斯郡沃尔瑟姆-艾比市的摩根说:“我对今天的结果感到吃惊。当我把脸捧在手中,就好像捧着我的一生。当我第一次看到新脸,简直不敢相信它有那么好。以前,我时常不得不用手托起下巴才能让脸不活动,我也能说话。如果我想喝饮料,液体就会从脸的一侧流出来。但当我戴着假脸喝第一杯水时,一滴水也没流出来,这真是太令人吃惊了。”

最初被制造业开发出来的三维打印机帮助医生快速制造出原型组件。作为研究和开发的一部分,吸尘器公司戴森对三维打印机进行广泛应用。但它们很少被用于医学领域。牙科医师同时又是移植专家的安德鲁-达伍德几年前开始用三维打印术帮助制造患者颌骨的复制品,所以可以操作这样的外壳手术。

摩根为移除肿瘤接受挽救生命却对身体造成毁灭性影响的手术后,伦敦大学学院医院外科医生尼古拉斯-卡拉弗拉索斯把他介绍给达伍德。当时,由于正在接受化学和放射治疗,致使用整形手术重建摩根脸的尝试失败。于是,达伍德用详细扫描为留在摩根颅骨中的骨头和他的面部特征制造出三维图像。

达伍德说:“我们联合使用了CT扫描和面部扫描,然后用软件设计出我们想为他打造的新脸样子。”这些扫描使达伍德设计出一个替代缺少骨骼的支架,它是通过一项名为三维铣削的技术用钛制作而成的。根据这项先进技术,可用一台电脑把一块金属研磨成形。用类似方法制作出约两英寸长、螺丝一样的细棒,然后通过手术把它们植入残留在摩根右边脸的骨骼中,使这个支架固定在正确位置上。

医生还用摩根颅骨的打印模型制造出一张塑料板,帮助把嘴的上部密封起来,使他可以再次进食和喝东西。达伍德用电脑软件制造出摩根右边脸的复制品,然后通过三维打印术用坚韧尼龙重造一个面壳。它被用于塑造覆盖摩根面部裂开大洞的新硅胶面部。它借助磁性可被固定在适当位置,而且在摩根上床睡觉时可被轻易拿下来。

达伍德现在希望研发新技术,使他们可以打印这个硅胶面具。这项技术将有助于加速这一进程,使患者有机会进行快速替换。达伍德说:“现在我们并不能打印硅胶本身,但业内出现一些新机器可打印一种硅胶一样的材料,所以我们希望将来可以实现这个目标。这将意味着我们可为患者制造不同类型的假体。”

在休杰看来,她的未婚夫的新脸增加了不久以后重回他们曾经拥有的正常生活的希望。

摩根没在沃尔瑟姆-艾比市马里奥特酒店工作时是个奋力工作的渔民,而担任酒店副经理时和休杰经常外出就餐,还在乡下悠闲地漫步。48岁的休杰说:“手术后,我第一眼看到他,给我的打击太大了。你习惯了看到整个人,却突然在他脸上出现一个大洞,以前的面部特征全都不在了。他很惊讶,我怎么还愿意留在他身边,还想跟他结婚。我想这是因为你太爱某个人的缘故了。如今,他有了一张假脸,看上去和真的一模一样。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但它让我感觉都以前的他又回来了。我们曾在一段很长的时间内过着地狱般的生活,我们希望让生活有些改观。”

4月1日,摩根的故事将成为英国第四频道电视节目《限制级诊疗室》的专题节目。随着凝视着镜中新脸而增加的自信心,拥有两个女儿和3个外孙的摩根现在正考虑实现5年前在圣诞节上作出的承诺。他计划举办婚礼。摩根说:“经过4年半的艰苦努力,我终于可以重新开始我的生活了。另外,我为结婚有了一张新脸。”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