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浅谈心灵感应的技术

0

浅谈心灵感应的技术

其实心灵感应的技术,人类已经在开发,只是很原始……

比如:在机器人身上安个传感器,在人大脑也安个传感器,那么人可以用脑电波控制机器人了。

我们人类把现有的科技无限发展下去,就是在实现《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所提及的外星人耶洛因的科技。还有,就是存储技术,把存储体无限小化,就可以实现单细胞的记忆存储。

我们任何时候都可以根据《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的说明,与外星人耶洛因做心灵感应,但是因为上午十一点一起做心灵感应的雷尔利安比较多,可能场强一些。

其实我们做心灵感应,只要是美好的语言,什么都可以,呵呵!

记得还有雷尔利安问:如果我们每次感应都呼唤耶洛因早日回归,会不会很烦呢?

呵呵,不烦,他们的爱是博大的,孩子的爱的呼唤是最可爱的,这也没有什么神秘的。

意识达到更高层次的人,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改变物质的形态,只是我们改变物质的程度是外星人耶洛因科技的原始形态,

我们雷尔利安要懂科学,当我们把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科学彻底明白了,对关心者的点拨作用就大了。

我们与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做心灵感应的具体内容,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就有写到了,具体详情请参阅《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 ^_^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