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全智贤主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首播收视夺冠(图)

0

全智贤主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首播收视夺冠(图)的图片

图片来源 SBS官网

12月18日晚,MBC电视台与SBS电视台的新周三周四剧《韩国小姐》与《来自星星的你》同时开播。《来自星星的你》延续《继承者们》的火爆人气,创下了15.6%的首播收视率,在新一轮收视竞争中暂时处于领先地位。

韩国观众对《来自星星的你》中金秀贤与全智贤的组合给予了广泛好评,有观众评价称,看完一个小时《来自星星的你》,感觉像只过了10分钟一样,他已经迫不及待想看下一集。与《来自星星的你》同一天开播的《韩国小姐》18日晚创下了7.0%的收视率。虽然这一成绩只有《来自星星的你》的一半,但与MBC上一部周三周四剧《medical top team》大结局收视率相比却上升了1.4%,而且该剧也获得了观众普遍好评,今后的收视率有望继续上升。

KBS2TV电视台周三周四剧《漂亮男人》18日晚创下了3.5%的收视率,继续在韩国周三周四剧收视排行榜上名列最后一位。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