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爱自己才能更好的去爱他人

0

爱自己才能更好的去爱他人

我们的责任就是让爱充满天下,现在在雷尔运动里积极奉献的雷尔人,就是在证明自己是以奉献为乐的,就是爱啊!

获得永生的秘密就是让大脑每一个念头都是爱,请问你是永远地以给予爱为乐为目标的吗?我们给予一天的爱是很容易的,但是永远地给予爱,请问你能做到吗?

如果是,那么就值得永生。

先给予自己爱,才能给予他人更多的爱

目前地球上最缺少的就是爱,所以我们有必要带给别人更多的爱,当我们要想这么做的话,首先要懂得自爱的方法。

也就是说,要懂得与自己分享爱、要懂得了解自己、要懂得同情自己等等……

我们内心就是一个小孩子,要时刻关爱着我们“内心的小孩子”。

我们也不要期待幸福在明天或他处生成,因为也许已经没有明天,幸福其实一直不曾走远,就在我们“内心的纯真的小孩子”

明白自己活着的意义,学会尊重每一个人,时刻想着自己就是耶洛因最爱的那个小孩子。

目前距离144000还有多远?

还有四万多,雷尔利安人数上不是太远了,但是小孩子很多还没觉醒。

我们中国还有4万人可挖掘,很快就会到了啊!现在从关心者群可以看到这个数量已经开始爆发了,这个进度应该会加快,我们可以抓住每次灾难的契机,让更多的人觉醒。

地球上如果有144000个纯真的小孩子,那么会有更多的小孩会被唤醒,最后地球就是成为一个小孩的玩乐天堂,外星人首领耶和华就是孩子王。

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最爱的小孩子,心中一定充满爱,那么我们就把爱奉献出来吧!

外星人UFO博主有个诀窍:就是我们在给予爱的同时,也要更加不断地欢笑、更加不断地爱自己,让自己的爱更多,这样也就能够不断给予爱而不枯竭了,O(∩_∩)O哈哈~~

纯真的爱啊,我们赞美你!纯真的爱,我们呼唤你!纯真的爱,我们守护你,纯真的爱啊,我们成为你!

好感动,这句话让外星人UFO博主流泪了,还是用这个做结束语吧!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