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国海军提出大胆计划 从太空向地面传输能量

0

美国海军提出大胆计划 从太空向地面传输能量的图片 第1张

正在考虑的利用反射镜集中阳光的一个概念,一颗卫星把能量输送给位于轨道里的接收器

美国海军提出大胆计划 从太空向地面传输能量的图片 第2张

这种升级组件设计目前正在申请专利,它把“三明治”结构展开,让它看起来更像是一个Z字形结构。这有助于热更有效地发生辐射,因此该组件能接收到强度更高的阳光,但它并不会因此升温太高

美国海军提出大胆计划 从太空向地面传输能量的图片 第3张

这种升级组件设计目前正在申请专利,它把“三明治”结构展开,让它看起来更像是一个Z字形结构。这有助于热更有效地发生辐射,因此该组件能接收到强度更高的阳光,但它并不会因此升温太高

美国海军提出大胆计划 从太空向地面传输能量的图片 第4张

保罗-贾菲博士蹲在定制的真空室前,手拿一个他为空间太阳能发电设计的组件,这个真空室是用来检测该组件的   据国外媒体24日报道,美国高层公布了一项从太空向地球传输能量的未来计划。他们认为,一大批空间太阳能组件可把太阳能发送到地球上。这个激进方案可用来为军事设施,甚至大城市供电。

美国海军研究实验室的飞船工程师保罗-贾菲博士已经制成两种可以用来捕获并传送太阳能的组件,并已进行过试验。该方案采用的是一种“三明治”组件,它把所有电子元件都塞在2个正方形面板之间。上面的一块是光电板,可吸收阳光。夹在中间的一个电子系统会把太阳能转变成无线电射频,而位于下方的天线可把能量传输给地面目标。这些组件将由机器人在太空组装在一起,形成一颗直径1公里的功能强大的卫星。

第二种设计方案(一种“升级”组件)修改了“三明治”设计,它将两个面板打开,让它接触更多阳光,而自身温度不会升得太高,因此这使它变得更有效。即使是美国海军自己,也承认该计划听起来很像是科幻情节。贾菲说:“在没有尝试以前,很难说这是不是胡说八道!把沉重的东西送入太空需要支付高昂费用。”

因此,找到一种能够确保组件较轻的方法,是他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他的“三明治”组件比以前制造的任何此类东西的效率高4倍。他还有用来解决温度过高问题的新颖方法,即采用“升级”组件。这种升级组件设计目前正在申请专利,它把“三明治”结构展开,让它看起来更像是一个Z字形结构。这有助于热更有效地发生辐射,因此该组件能接收到强度更高的阳光,但它并不会因此升温太高。贾菲称,与以前为空间太阳能发电制造的“三明治”组件相比,海军研究实验室的设计的效率是它们的4倍。“我们的一个关键性、前所未有的贡献,已经在像空间的环境下进行了试验。”

使用另一个机构的专用真空室费用很高昂,因此贾菲打造了属于自己的真空室。他说:“它是用借来的碎片一点点拼凑起来的。”空间太阳能发电的一个主要反对意见,是借助天线让集中在一起的能量束穿越地球大气层的想法。但是我们已经借助无线电射频和微波输送数量更少一些的能量。贾菲说:“人们可能不会把无线电波与携带能量联系在一起,因为他们认为这些是通讯系统,例如广播设、电视或者是手机。他们并不认为无线电波竟能携带大量非常有用的能量。”

有些方法可以减轻这种担忧。首先,天线只向一个特殊接收器发送能量。其次,与雷达所需的密度更高的能量相比,借助微波发送能量或许引起人们反感的可能性更小一些。第三,低频发送能量,增加天线和接收器的尺寸,但需减小能量的密集度。

贾菲说:“这项计划最关键的所在是规模。”他设想了一个直径1公里的组件阵列。国际空间站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已经组装在一起的卫星。它的长度比一个美式橄榄球场还长一些,贾菲正在谈论的这个组件阵列的跨度将会是它的9倍。这些组件将会被分开发射升空,然后由机器人在太空把它们组装在一起。海军研究实验室空间机器人集团已经推进了这项研究工作。贾菲说:“关于这项研究,另一个亟待完善的领域是用来反射和把阳光集中到组件上的系统。”

该实验室和其他实验室已经提议采用类似技术,但并不是把它部署到太空里,而是把它送到大气层里一个很高的地方。“你将无法24小时获取能量,但是你已经置身在云端之上,因此拥有更长的白天,这是因为你距离地平线更远。”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