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雷尔利安是无神论的

0

雷尔利安是无神论的

科技是我们意识的外化,当我们在意识中构建思维,也是无限小的物质在运动,改变,成形,而我们现在的运动也是更大的生命体内的物质运动,也构成了他的意识,用宏观生物学,就是人类婴儿。

若我们又相信无神论又相信有神论,一般不会去实践,因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处。

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解释神的真相是雷尔利安的使命,所以用人们比较好,不然我们都口口声声称神,然后怎么告诉大众是无神的。

直接称来自星空的人们,就不用浪费时间再解释下我的这个神和你理解的神是不一样的哦,我们有更重要的事去做。

我们既然知道没有神的存在,就要告知大众只有人的存在,用科学破除世界的迷信和愚昧是国际雷尔利安运动几十年来一直在做的使命。

让人类走进真正的幸福世界,到那时是人是神也就不重要了。

时时和耶洛因保持爱的心灵感应,欢笑,幸福,纯真,不断完善自我,世界需要雷尔利安的觉醒和行动的真诚。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