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冥想是我们自己身上的快乐源泉

0

冥想是我们自己身上的快乐源泉

每天冥想给予爱,伴随着我们雷尔利安的成长。

如果我们不做冥想、不注意休息、不多连接,那么我们身上的细胞就会生病不舒服→最终回馈到大脑细胞→然后整个人都很消极……

作为雷尔利安每天做冥想很重要

因为拥有爱的环境是积极的、充满活力的磁场,所以我们需要冥想大脑细胞给全身细胞爱,奉献爱给它们,这样它们才会快乐,最终全身细胞都快乐、全身都和谐。

冥想4个层面发送爱

无限,创造者,人类社会,自我:

向上和向下,无限大和无限小的方向都发送爱,所以冥想时就是对这四个层面(无限,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社会,自我)都给予爱。

宇宙发送爱的信息,最终成为合一的聚焦能量场。

很高兴和大家和谐连接的时刻,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如果大家想要更多地为人类,为黄金时代奉献更多力量的话,主动和当地雷尔运动负责人联系,他一定会感受到你的积极性的,从而一定会热切希望你成为雷尔运动指导员,因为雷尔运动指导员就是为了爱的奉献的目标设立的。

希望在前头,钥匙在我们雷尔利安的手中,去开启黄金时代的大门,我们离那一天真的不远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