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罗马尼亚议会上空出现神秘的UFO光圈

0

罗马尼亚议会上空出现神秘的UFO光圈

罗马尼亚议会上空出现神秘的UFO光圈

这是罗马尼亚议会大楼上空出现神秘UFO光圈的照片。

据英国媒体2013年2月16日的报道,近日一张照片显示,罗马尼亚议会大楼上空惊现神秘光环,神似UFO,而整个景象竟然酷似美国大片《独立日》中外星人入侵白宫的场景。照片在网络上走红,引发网友热议。

照片中,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市,议会大楼灯火通明,大楼上空则惊现神秘光芒。这团光圈似乎由绿色和蓝色两个椭圆形组成,重叠在一起,盘踞在议会大楼上空,乍看上去,的确和电影中的UFO(不明飞行物)无异。

摄影师科斯明·加勒斯提努透露,这张照片拍摄于2月4日。他原本只是想拍摄议会大楼,却发现照片中还有神秘的蓝绿光线,并为此震惊不已。

加勒斯提努回忆说: “我下了班,打算出去走走,想拍点照片。那天是阴天,刮着风,挺冷的。这是我第一次在晚上拍摄议会大楼,结果没有让我失望。我总共照了五六张照片,当我看见最后一张的时候,感觉很奇怪。我反复地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不知道那奇怪的光究竟是什么。我把照片拿给朋友们看,他们说看起来跟《独立日》差不多。真是意外。”

UFO肯定早就有了,想想如此大的宇宙怎么可能只有地球有生命呢?外星生命很可能以其他的方式存在,世界各地政府一再隐瞒的原因就是怕造成社会不稳定,况且就目前来讲外星人对地球人也没有进行恶意的活动,大家相安无事多好呀!

罗马尼亚议会上空出现的神秘UFO是怎么回事?

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说到了UFO的出现,意味着启示时代的到来,是为了揭露人类起源的真相,引起人们的兴趣,从而产生对《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的人类的起源真相的了解与关注。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