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UFO击穿俄罗斯陨石事件是真的吗?俄罗斯陨石被UFO击穿真相

0

UFO击穿俄罗斯陨石事件是真的吗?俄罗斯陨石被UFO击穿真相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俄罗斯的博主中放录了有关乌拉尔上空陨石坠落的新照和视频。在这些视频和照片上能清晰地看到某物体追上陨石,在千钧一发之际将陨石击穿并飞速地离去的镜头。

3.jpg 第1张

UFO击穿俄罗斯陨石

4.jpg 第2张

俄罗斯陨石瞬间被击碎

能够将陨石在空中造成爆炸,极为可能就是不明飞行物在千钧一发之际将陨石击穿而导致的。如果陨石真的直接与地球撞击,其后果可是不堪设想的……

科学家推算,这次在俄罗斯境内坠落的陨石重量大约在10到100吨之间,在空中爆炸时的威力约为1万吨TNT当量。而二战期间美国投向日本广岛的原子弹约为1.5万吨TNT当量。

此外,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陨石坠落事件已造成经济损失达10亿卢布,约合2亿元人民币,目前伤员救治和建筑修复工作已经展开。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