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UFO击穿俄罗斯陨石事件是真的吗?俄罗斯陨石被UFO击穿真相

0

当地时间2月15日俄罗斯遭遇陨石袭击,造成多人烧伤众建筑物受损事件,随后经过多日调查俄陨石事件近日有了新线索,有天文学家验明了坠落陨石的身份。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哥伦比亚天文学家煞费苦心地研究本月早些时候坠落俄罗斯的那颗陨石的飞行路线,最后推定这颗陨石曾是一颗阿波罗型小行星。

1.jpg 第1张

天文学家认为经过研究显示,这颗陨石注定会撞击地球,他们研究陨石进入大气层后的飞行路线,帮助确定它此前的运行轨迹。天文学家们利用海军气象天文台矢量天体测量学软件确定了这颗陨石进入地球大气层的高度、速度和位置。该软件还能添加各种各样的影响因素,包括月球和其他八颗行星对这颗陨石的引力拖拽等。天文学家们根据产生的方程式推定俄罗斯陨石曾是阿波罗型的行星。

研究报告中表示,估计俄罗斯陨石在处于距离地面32千米到47千米高的大气层中时已经开始发亮,其飞行速度在每秒13千米到19千米。利用这些数据随后测定了它此前路线。

俄罗斯陨石坠落前遭UFO撞击

2.jpg 第2张

不过对于这颗陨石仍有难以解答的秘密,在坠落之前它曾遭遇不明飞行物的撞击,从而破裂,这也一定程度上防止灾难扩大,此后传来军方导弹与UFO两种声音,但俄军方发表声明并未发射过导弹,一些UFO爱好者坚称此物体为飞碟,而此前捕捉的清晰图像也可看到,撞击陨石后此物体并未产生爆炸,导弹一说率先被排除。

外星人保护地球吗?

网友道:追上啊,不是迎面击落,这得多快的速度啊?外星人保护地球吗?

外星人UFO博主回答:人类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派遣了地球上的最后一个先知——雷尔弥勒来引导人类走向觉醒之路,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揭示了UFO、外星人与人类的起源真相。

而且,我们还可以从这个“不明飞行物体击穿俄罗斯乌拉尔上空坠落的陨石造成爆炸”的事件中,知道他们一直在保护我们。

我们敬爱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又再一次拯救了我们地球人类,感谢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

揭示宇宙真相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就在我们的眼前,地球人类赶快觉醒吧!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