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王岐山提《星星》 赞韩剧升华传统文化

0

王岐山提《星星》 赞韩剧升华传统文化的图片

新京报3月5日报道 今天下午,王岐山参加北京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人大代表、人艺院长张和平讲述了人艺的一些发展和困境之后,王岐山接口:对不起啊,我插播啦。

王岐山:你们都看网上时髦的那个剧,叫什么星星?

代表:静默。

有人小声:来自星星的你

王岐山:对,来自星星的你。你看,你们官员都不知道。

全场:哈哈哈哈。

王岐山:其实我就考虑一个问题,韩剧为什么占领了中国?为什么飘扬过海,影响了美国,甚至欧洲。前几年他们就出了一个江南style。

全场:哈哈哈哈。

王岐山:有时候我也有一段没一段看看韩剧,看半天我发现我明白了,韩剧走在咱们前头。韩剧内核和灵魂,恰恰是传统文化的升华。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近期王岐山还曾向纪检干部们提到了美国政治剧《纸牌屋》。《纸牌屋》改编自英国同名小说,描述众议院和华盛顿的权力角逐。消息称,王岐山在提及这部美剧时,非常重视剧中“党鞭”这一政治角色。“党鞭”(Whip)一词源于英国,指议会内的代表其政党的领袖人物,负责督导同党议员,并维持议会党团纪律,多为党内权威人士。政党的“党鞭”可能是一人,也可能是多人。

相关专题:

星星为何征服全世界 解析无性韩剧为何风靡

地球男人,恋爱都学学都敏俊!

星星配角教你如何爱的不纠缠

倒追有度,千颂伊教你谈恋爱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