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为何《来自星星的你》会这么火

0

为何《来自星星的你》会这么火的图片 第1张

来自星星的你》是韩国SBS电视台2013年12月末播出的水木特别企划剧,由张太侑导演与朴智恩编剧共同打造,金秀贤、全智贤主演。讲述从外星来到朝XIAN时代的神秘男人都敏俊就此生活至400年后的现代,在和身为国民顶级女演员的千颂伊陷入爱情的过程中,不同星球的两人消除彼此之间的误解,克服危险追寻真爱的浪漫爱情喜剧。据不完全统计,该剧目前在韩国电视最高收视率达27.0%,网络最高收视率达68.3%,收视率双双位居韩国2013年迷你剧第一位。在中国网站点击量超过10亿,并在整个亚洲地区走红,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经济效应。

为何《来自星星的你》会这么火的图片 第2张

曾经《大长今》在亚洲的播出带动了韩服的大热,早些年韩剧的播出也让中国流行起一阵韩流。而如今随着《来自星星的你》在全亚洲的热播,更多的人开始知道,原来“杀马特”剧只是个别现象,韩国人民也不是只有动物园服装批发市场热卖的“韩版”时装可以穿,电视剧原来也可以时髦的如此拍摄。

服装篇

剧中的千颂伊是大明星,当然需要高级时装的傍身才可以显出她没过气之前的阔气,和那一股女王般的气势。每一件衣物,甚至细化到拖鞋,袜子,耳环……各个都是大有来头。

为何《来自星星的你》会这么火的图片 第3张

香奈儿2014早春度假系列

为何《来自星星的你》会这么火的图片 第4张

Chloe 2013秋冬

为何《来自星星的你》会这么火的图片 第5张

裸靴JIMMY CHOO( Dane Sue)

手拿包21defaye(medallion tank1)

皮夹克BALMAIN(LM2181775228,Leather biker jacket)

T恤BALMAIN(Oriental print T-shirt)。

值得一提的是 BALMAIN最初的介绍是他们的客户只有电影明星以及皇室贵族。明星必须是上大银幕的才行。

为何《来自星星的你》会这么火的图片 第6张

钱包rouge & lounge(REAL SNAKE Unexpected mini_APN4RR970)

JIMMY CHOO(Abel Glitter Pointed Pump, Anthracite)

为何《来自星星的你》会这么火的图片 第7张

Gucci2014春夏

当然不是只有饰演大明星万人迷才能够享受到如此高的待遇。

为何《来自星星的你》会这么火的图片 第8张

剧中男一男二的穿衣从羊绒大衣,高领毛衣,几何卫衣在每一集中的频繁出现,时刻展示他们穿衣品味害的荧幕前的粉丝尖叫之余,更多的也带起了新一轮的冬季大衣搭配热。

为何《来自星星的你》会这么火的图片 第9张

女二号所穿服装同样受到星星迷的追捧。

红背心裙LEWITT(LEDBWOP200)

蕾丝内搭Isabel Marant for H&M Campaign

荷叶领连衣裙SATIN(4S652)

看到了吗?这仅仅是这一部剧中的一小部分的时装而已。你现在知道除了看这浪漫的爱情剧情之外,还有这些服装供我们谈论。整部戏就像是看了一部带有剧情的时装大秀一样,饱足眼瘾的同时,让《星星》告诉你什么是时下最流行。当然剧中同款服饰在剧未播完便已经开启了“全球断货”想买都买不到的节奏。

明星追剧篇

在中国由于赵薇、高圆圆、杨幂等等一线明星纷纷扮起花痴追起《来自星星的你》,自然连带的表现出大规模的粉丝效应,偶像都追的剧自然要跟着追。

各路明星争相模仿“千颂伊”

为何《来自星星的你》会这么火的图片 第10张

为何《来自星星的你》会这么火的图片 第11张

赵薇追剧

为何《来自星星的你》会这么火的图片 第12张

杨幂追剧

为何《来自星星的你》会这么火的图片 第13张

张馨予追剧

有网友在网上调查后称:“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有30位明星大咖在微博或各类社交软件上提及《来自星星的你》”,当然也不乏一些借着《星星》热借势跟风炒作一把的明星,借了一点“星光”。

像经典电影致敬篇

为何《来自星星的你》会这么火的图片 第14张

喝醉酒的教授骑马腾空,萌到不行。其实,这正是向电影史上最著名的外星人电影《ET》的经典一幕致敬。当然也有向史密斯夫妇致敬的画面。

为何《来自星星的你》会这么火的图片 第15张

在《来自星星的你》第六集中,千颂伊那个势利眼的前经纪人为其留下一封信,署名为“亲爱的下一任经纪人”,不免让人联想到全智贤成名作电影《我的野蛮女友》里,车太贤告全智贤下任男友信的片段。而此时剧中响起《我的野蛮女友》主题曲,瞬间涌上那些青春的记忆。

剧情设计篇

为何《来自星星的你》会这么火的图片 第16张

随着都教授身体状态变化而变化的植物究竟预示着怎样的结局?据网友观察,该植物正是苔藓。字典中对苔藓的解释是最先适应陆地生活的植物群。教授究竟在结局能不能完全地适应陆地生活,所有的所有都成为继续追下整部剧的原因。

韩剧在历经了几年的萎靡期之后,终于在观众的视野重新绽放开花。我们都知道韩剧的杀手锏便是“唯美虐恋”而现在,这种虐恋终于不再那么的单一枯燥。这些大长腿的韩国明星们就是借着这股新的韩剧风潮,正在以旋风式的速度,袭来新一波的韩流风潮。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