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魏新雨《来自星星的你》中文版疯传 星迷感动泪奔

0

魏新雨《来自星星的你》中文版疯传 星迷感动泪奔的图片

日前,人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有点让人意外的结局中落下帷幕。经历了2个半月的等待,观众们为千颂伊和都敏俊时而温馨时而虐心的感情牵肠挂肚,终于放下心来。网友普遍认为,大结局虽然有些标新立异,但并没有为了虐观众而洒狗血,剧情合理不做作,最重要的是,大团圆结局让人很满意。

大结局当天,《来自星星的你》中文版歌曲曝光,由有着“小杨钰莹”之称的人气歌手魏新雨演唱,歌曲上线首发时,瞬间受到网友们疯传,点击试听量直线飙升,被星星迷们称为冬末最虐心最感动的歌。歌词非常有预见性的将《来自星星的你》大结局场景完整表达出来,魏新雨柔情的演唱更像是千颂伊对着都敏俊在呢喃细语温情,遥望星空等待教授从宇宙中穿梭回来,没有了虐心,只有两人甜蜜幸福的时光,依偎在怀中满脸幸福。魏新雨《来自星星的你》中文版的热播,不仅受到了星星迷们的喜爱和肯定,更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赞许,让魏新雨和这首《来自星星的你》中文版的主题曲一下子冲到关注排行前列。星星粉们被魏新雨的中文版《来自星星的你》歌曲深深打动,感慨:遇到爱自已的人要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时间,不然下一秒就消失不见了,再见你,不知还要等多年。

对于魏新雨《来自星星的你》中文版歌曲人气的爆棚,欧赫传媒的负责人欧阳江威表示,“观众和歌迷喜欢上一首作品,重要是有能打动人心的元素在,但有些则是一种爱屋及乌的表现。每部热播影视剧之中定会捧红一些歌手艺人,大部分人都是通过影视之中插曲的热播而被公众熟知,知名度和影响力会像连级跳一跃千丈。对每位想成为“插曲之神”的歌手来说,首要条件就是自身高超的唱功能力。韩乐坛的白智英、Lyn、SISTAR孝琳及许阁等都堪称是目前知名的影视插曲歌手,他们的唱功令人无需置疑,另一大条件就是是否善于在歌声中抒情,例如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歌曲就要符合剧中两位主人公的感情纠葛。如果演唱者不能以情动人,那么就很难能获取观众及歌迷的心。魏新雨的这首《来自星星的你》中文版歌曲能受到歌迷的拥戴,就是能以情动人。”同样,纵横歌坛几十年的一代歌王刘欢则预测说:“今后影视插曲将成为众歌手争相角逐的战场,通过坐在电视机和电脑前的观众及歌迷们的口碑投票,会发掘和涌现出更多优秀歌手。”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