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伊朗计划送波斯猫进太空 2018年实现载人飞行

0

伊朗计划送波斯猫进太空 2018年实现载人飞行的图片 第1张

波斯猫:太空项目官员默罕莫德-伊布拉希米表示,伊朗的下一艘飞船将会把以伊朗的前身波斯命名的长毛、扁平脸品种的波斯猫送上天

伊朗计划送波斯猫进太空 2018年实现载人飞行的图片 第2张

伊朗官员强调,名叫“开拓者”的猴子(如图)经过20分钟的飞行抵达72英里(115.87公里)高空,然后安全返回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伊朗制定2018年把人类送入太空的计划后,已经开始把动物作为测试宇航员,现在该国有可能会把与众不同、当地有名的波斯猫送入太空。

早前伊朗声称,该国已经成功把一只猴子送出地球大气层,并安全返回,然而随后出现的照片显示,发射前、后的猴子似乎不一致,这令人们对这条消息的真伪性产生质疑。为了消除疑虑,伊朗决定再把一只波斯猫送入太空。

西方国家认为,这项计划可能是伊朗志向远大的太空项目向前迈出的又一步,这也引起人们对它会被应用到军事上感到担忧。但是资深太空项目官员默罕莫德-伊布拉希米为了打消人们对该国成功把猴子送入太空的质疑,他称,官方媒体错把一只不是2月发射时使用的猴子的照片发布了出来。他强调被送入太空的只有一只猴子,名叫“开拓者(Pishgam or Pioneer)”,它经过20分钟的飞行抵达72英里(115.87公里)高空,然后安全返回。

2010年伊朗官方称,该国已经把一只老鼠、一只海龟和一些蠕虫送入太空,这也是2018年把人类送入太空、成为伊斯兰世界最主要的技术中心的目标的组成部分。伊布拉希米表示,伊朗的下一艘飞船会把以伊朗的前身波斯命名的长毛、扁平脸品种的波斯猫送上天。他称,此次发射任务将会在伊朗本年度(于3月21日结束)结束时实施。除了波斯猫以外,老鼠和兔子也在考虑之列。下一次发射将会采用更大的液体燃料火箭,并将升入72英里(115.87公里)高空。他并未说明改变火箭类型的原因,也许这是为了平息国际上的担忧,因为此时走温和路线的伊朗新总统哈桑-.鲁哈尼正在寻找机会重启与世界强国的核会谈。

伊朗表示,它希望把自己国家的卫星送入轨道,用来监控这个地震多发国家的自然灾害,改善通讯情况,扩大该地区的军事侦察能力。今年早些时候,时任总统的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称,他想成为伊朗第一位宇航员。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