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向日葵形太阳能集中器可使采集率提高10倍

0

向日葵形太阳能集中器可使采集率提高10倍的图片 第1张

科学家研制的向日葵形太阳能集中器,采用一个巨大的抛物柱面反射器,由多个小镜构成。它们与一个追踪系统相连。追踪系统根据太阳的位置确定最理想的角度

向日葵形太阳能集中器可使采集率提高10倍的图片 第2张

IBM研究院的布鲁诺-米切尔与新型太阳能集中器的一个反射镜原型

向日葵形太阳能集中器可使采集率提高10倍的图片 第3张

新型太阳能集中器采用的芯片,呈角度的镜片和冷却管清晰可见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学家从向日葵身上获取灵感,研制出向日葵形太阳能集中器。他们表示这种集中器将让太阳能领域发生革命性变化。这种新型太阳能集中器利用数个反射镜将阳光聚焦到转换器芯片上。专家们表示这种太阳能集中器可用于为偏远地区提供电力。

科学家希望这项计划能够研发出具有经济可承受性的光电系统,能够收集80%的阳光并将其转换成电量。这一系统可以在任何缺少可持续能源、可饮用水和冷空气的地区建造,成本只有类似系统的三分之一。这一系统的原型采用一个巨大的抛物柱面反射器,由数个小镜构成。它们与一个追踪系统相连。追踪系统根据太阳的位置确定最理想的角度。

抛物柱面反射器将阳光反射到多个装有光电芯片的微通道液体冷却接收器。每个芯片的尺寸为1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