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雷尔利安哲学将成为主流哲学

0

雷尔利安哲学将成为主流哲学

如果一个雷尔利安一天告知一百人,一年三万人了。

总有一天,雷尔利安哲学成为主流哲学,那时人们自然也会去跟随,但是现在需要的是意识,因为有使命等着雷尔利安。

如果现在中央台广播雷尔运动的新闻,让大家速度加入雷尔利安,那就失去先把有意识的人选出来的效果了。

无论什么事物都要经过世人的眼,好与坏是并存的,不要在意网上诽傍,我心自知就好,如果我们是邪教早就自我毁灭啦!

雷尔弥勒说,为了不要那么多意识不高的加入,他经常要让自己的传达的哲学更具革命性,让没有自己判断的人不敢加入。弥勒说我们生活在动物园。是的,我们是生活在意识的动物园,旧时代的意识和新时代的意识比较起来,就是动物和人的比较差距。

我们的哲学不被大众接受正说明了我们的超越现在的旧意识,具有救世的意义,雷尔弥勒说,如果现在太多人加入进来,反而要警惕是不是变成旧意识了,所以他要经常说些让常人无法接受的哲学来让羊群远离。

对于我们,不去管它也没必要去评论,但是在那非议的地方,我们更要把雷尔利安的《觉醒之路》中的哲理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放在那,让别人去看去理解吧!

如果他是雷尔利安,他肯定不会被那些无聊的舆论所蒙蔽的。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