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北京顺义县出现淡绿光的碟形UFO,顶部发出闪光

0

北京顺义县出现淡绿光的碟形UFO,顶部发出闪光

3月18日晚,笔者亲眼目睹了一盘十分特别的录像带,其实带子本身无妨, 但里面的内容令人惊奇不已。它记录了居住在北京顺义县城的一户普通居民, 用家庭摄像机拍到北京南部天空中一不明飞行物的全过程。从画面上看,一发淡绿光的碟形物体,顶端有闪光,忽而在空中缓慢飞行,忽而拧身盘旋。全片长达9分40余秒钟(近10分钟), 图像如此明晰,时间如此长的UFO录像实属罕见, 该录像摄于今年春节大年初四(2月3日)早晨6点20分左右。

笔者从第一个目击该不明飞行物的宋耀先女士那里了解到, 拍摄下这盘录像带纯属偶然,宋女士家住顺义县建新南区40号楼3门601室。目前在大华工业公司任副总经理。

事实上,她曾先后两次看到这个飞行物体。宋耀先家为三居室,两间朝南, 她本人住在其中一间,且卧床正对窗户,宋耀先说自己平日就有早起的习惯, 而有时起床就坐在那儿向窗外远跳。

今年2月1日(大年初二)清晨, 她偶看到窗外远天中缓慢飞行着一个发亮光的碟形物体(按宋耀先自己描写,平视时, UFO外形有些像她们搞水利常用的铅鱼)。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